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反假及现金收付活动宣传

2021年02月23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拒收、人民币防伪特征等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规范现金收付,畅通流通环境,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在春节开工后以网点为依托开展了人民币现金知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本次宣传主要是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语、厅堂视频宣传、厅堂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依托支行网点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支行周围群众及周边商户等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判断标准以及拒收人民币现金的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厅堂到访的客户重点宣传,加强其对反假货币及安全用现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让该支行附近的居民对人民币现金收付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等方式拒收现金,保障了公众合理安全使用现金流通支付环境。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会持续开展现金收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现金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