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富田大厦支行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教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消费者春节期间资金安全,交通银行郑州富田大厦支行认真组织利用节日期间开展2021年 “离电信诈骗远一点 靠平安幸福近一点”防范电信诈骗宣教活动。

结合近期监管机构宣教主题,交通银行富田大厦支行以网点为主阵地,一方面利用营业网点灯箱、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播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教口号,厅堂摆放相关宣传折页等供客户、周边居民学习了解;另一方面,假期期间营业的网点还通过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到店客户开展风险教育宣传,重点教育金融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的侵害,帮助、提醒其识别犯罪分子的电信诈骗骗局。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交通银行富田大厦支行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从而为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筑牢了金融安全防护墙。

特别提醒:春节以来,陆续有客户反映接到假冒银行身份的电信诈骗短信。请大家慎重对待,对于关乎金融安全的信息,欢迎广大居民朋友在营业期间来网点咨询核实,支行全体员工将为广大消费者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