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召开新春主管大讲堂

2021年02月25日16:21

来源:大河网

新年新气象,为快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大年初五,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外勤主管参加天安人寿总公司举办的“当打之年 走向复兴”主管新春大讲堂。

结合目前防疫形式,本次大讲堂采用视频学习的方式,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宫玉振主讲。大讲堂主题是《曾国藩的领兵之道——高阶主管的自我管理和修身之道》,结合寿险公司的经营特征,重点讲解曾国藩提出的“重、耐、浑、明、辣、慎、暇、强”八字精髓,从自我能力品格的持续修炼、保持稳定的心态、控制好情绪、以及干脆利落、坚决执行的领导行为和领导力这几个方面着手,在新春首日为天安人寿的主管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学习结束后,天安人寿的团队主管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益颇丰,宫玉振带领他们从新的角度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团队长在今后的经营中应该如何加强自身素养的提升和发挥领导者的带头作用。

同心同行同梦想,共享共赢共未来。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同创造业务发展新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