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让我恐惧,保险让我看到光明 天安人寿郑州中支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2021年02月25日16:23

来源:大河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黑暗让我恐惧,保险让我看到光明。”收到轻症理赔保险金90000元后董先生不由得感慨。

2019年1月2日,董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天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及“天安人寿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费合计5912.00元,主险保额200000元。2020年4月初,董先生在工作时总感觉视力不清,便前往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被诊断为原发性开角型青光眼(双眼)及视神经萎缩,医生告知董先生需要持续药物治疗并定期复查,且目前的状况已不可回转。出院后,不确定是否可以申请保险理赔的董先生前往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咨询。工作人员查看董先生提供的资料后发现该病情在轻症理赔范围内,但是需要在积极治疗180日后做进一步鉴定,可先给予医疗保险金3080.99元。随后工作人员告知董先生后期鉴定所需要的资料及申请轻症的理赔流程。

2020年11月,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董先生,询问其恢复情况,在得知董先生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后,工作人员立即电话协助董先生整理鉴定资料,并在鉴定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通知董先生前来递交相关手续。董先生是家中顶梁柱,生病期间一直在坚持工作,直到2021年元旦才放假休息,为使他能够顺利理赔,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利用节假日为董先生办理理赔手续。经该公司工作人员审核后,给予董先生轻症保险金90000元赔付并豁免后续18期保险费。

在收到理赔保险金后,董先生激动地说:“真的很感谢天安保险,遵守承诺,更给我带来了关爱,你们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动,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黑暗让我恐惧,保险让我看到光明!”

2021年1月27日,董先生主动联系天安人寿郑州中支,给家人投保了六千多元保费的保险,同时又将天安人寿郑州中支介绍给了周围的朋友。

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服务理念,争做当地市场老百姓信赖的保险公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