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心肌梗死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速赔23万元获赞

2021年02月25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刘女士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为了能够给全家更有保障的生活,刘女士于2017年7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3万元。

2020年12月的一天晚上,刘女士正在家中休息,突感胸闷、胸痛,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经过一整晚的抢救,刘女士的生命转危为安。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常可危及生命。疾病的突袭,使刘女士一家陷入悲痛之中……

住院期间,刘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面见客户慰问,同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及时展开调查。2021年2月5日,刘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核实,刘女士所患疾病属于保险重疾理赔范围,三天后,公司快速受理结案,将23万元的理赔款汇入刘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感激万分,对公司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认可。这一刻,她更加深刻感受到这23万理赔金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庆幸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提前为自己配备了保险。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深耕人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张文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