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重疾理赔十五万余元获称赞

2021年02月2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得知自己患了癌症之后,面对高额的医疗费我几近绝望,幸亏有了这笔理赔款才得以安心治疗,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2021年2月,客户贾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送来了一面“理赔显诚心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对公司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贾女士于2019年7月30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0年9月9日,又为自己投保了康悦人生百万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元。
   2020年10月,贾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出甲状腺结节,通过进一步穿刺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贾女士随即住院接受治疗,并进行报案。很快,公司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探视贾女士并详细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

2021年1月8日,贾女士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审核无误后,该案件于1月18日顺利结案,赔付贾女士重疾保险金及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共计155301.53元。

保险就像雨伞,在风险来临时为你遮风挡雨。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