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三门峡中支:农历新年开工日 领导拜年送祝福

2021年02月25日16:32

来源:大河网

2021年新年伊始,2月18日农历新年开工日,集团内部平安财险、平安寿险、平安好医生、平安租赁、平安陆金所等多个子公司采取晨会的方式由向全国所有平安员工进行新春大拜年,集团领导管理层借助卡通形象纷纷向奋斗平安各个岗位上的员工送去独特的祝福。

新的一年为了博一个好彩头,图一个欢乐的节日气氛。平安财险三门峡中支领导班子刘亚凯亲自上阵,深入到员工内部进行慰问,送去新春祝福,与员工们握手致意,并将慰问红包亲手送达员工手上。员工们个个都洋溢着新春灿烂的微笑,与公司领导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看到各部门人员精神抖擞,刘亚凯表示,新的一年仍然要初心不改,追随行业使命前行,大家继续加油干,创造价值,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收获新的荣耀、取得更大的成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