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定制银行卡,是恒丰人为抗疫逆行者的定制服务

2021年02月26日14:08

来源:大河网

这是一个周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大厅里,如往常一样正常营业。听到叫号声,一位面露疲惫的女士来到了柜台前。

“你好,我来领取定制的恒丰银行卡。”

“您好,定制的恒丰银行卡需要提前预约才能领取。请问您预约了吗?”

这一问,引出了一位抗疫逆行者与恒丰人的暖心故事。

柜面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这位女士姓赵,申请了恒丰银行定制银行卡,但因没有提前预约领卡,定制卡还未调至周末柜员尾箱,柜面无法为赵女士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在沟通中得知,赵女士是开封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忙于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和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吃住都在单位,连续两个月都没回家。这次是抽空前来领取定制卡。得知这一情况,本着用心倾听客户心声、敏捷响应客户需求的服务原则,柜面工作人员迅速向营业部负责人汇报,并联系库管员及现金主管前来调拨相关凭证。

没过多久,相关人员先后从家赶来,赵女士顺利地领到了定制卡。“谢谢你们特意在周末大老远赶来为我服务。也谢谢你们对我所从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赵女士向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