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与温暖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春节慰问清洁工活动

2021年02月26日14:28

来源:大河网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客户感受保险行业的大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行业的温暖,让一线从业人员感受到保险行业对职工的关怀和尊重,二月初,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开展“帮扶、解困、送温暖”2021年开封保险行业新年慰问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是公司一直以来倡导的。不仅如此,中支始终坚持回馈社会的公司理念,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的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为开封市大南门清洁工工作站的清洁工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确保一线清洁工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热情共同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仅为线清洁工人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将冬日的温暖带进了老人的心田,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关爱行动,用爱与行动,温暖整个中原大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