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21年倾情巨献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系列面市

2021年02月26日14:33

来源:大河网

新华保险一直立足于“回归保险本源,突出保障功能,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风险,开发以保障型产品为主的全新产品体系,充分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对于健康、医疗、养老、意外风险防范、子女教育、家庭风险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2016年上半年,新华保险联合瑞士再保险公司率先研发了“多倍保障”产品,“多倍保障”产品重疾分组多次赔付,理念领先,一经上市广受市场青睐,并多次在保险产品评选中荣获大奖。

2021年2月1日起,《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正式实施,新华保险国企担当,尽责体现,重新审视“重大疾病”的标准,与时俱进,倾情巨献保障更科学、更实惠的升级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系列”。该系列产品是“保障病种多、赔付倍数高、保障期限长”的健康险,“5、7、190、1”守护密码,愿多倍护航消费者的幸福生活!

据悉,该产品具有四大突出特色:

特色一:五组疾病,保障全!190项疾病分为五组,每组独立给付,前6种高发重疾分布在四组,癌症单独分组,最大程度提升多次赔付的可能性。

特色二:最高七重重疾保障,功能强!轻、中度疾病,在限额内可多次给付,恶性肿瘤——重度加固保障,最多可赔3次,重疾累计最高可赔7次,赔了再赔,呵护终身!

特色三:190项疾病,病种多!等待期后,40项轻度疾病给付20%基本保额;20项中度疾病给付50%基本保额;130项重度疾病给付100%基本保额与所交保费二者之较大者;15项成人意外伤害特定疾给付50%基本保额(病种包含在重度疾病中)。

特色四:一生陪伴,不离不弃!保障终身一生相伴。重大疾病赔付后合同不终止,其他组轻、中、重度疾病继续有效(该责任指8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前的情形)。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问世4年,赢得万千客户信赖,为近300万家庭提供了健康保障,基本保额高达4000亿元。截至2020年12月,多倍保障系列产品累计理赔金额超过9.4亿元,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守护客户终身。总之,该系列产品设计精心,功能突出,重疾理赔一次后合同不终止,可实现多倍赔付、保障更安心!

注:

1.多倍保障超越版系列指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和多倍保障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超越版)。

2.以上内容均为等待期后保险责任,疾病保险金应符合疾病保险金单组给付限额和累计给付限额的规定。

3.以上内容需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以上介绍仅供参考,具体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请以产品条款或保险合同为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