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57万余元

2021年02月2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2月24日,经过快速审核,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完成重疾赔付57万余元。从索赔到结案仅用四天时间,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Z先生具有较高的保险意识,2010年成为泰康人寿客户,此后不断加保,先后投保健康人生终身保险、卓越人生万能险、康逸人生、健康百分百等重疾产品,累计重疾保额57.3万元。

风险的降临总是不期而至,2021年1月24日,Z先生搬东西后出现胸痛症状,随即前往焦作市人民医院就诊,最终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泰康人寿焦作中支代理人在知晓客户住院后,及时拨打95522报案。泰康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康乃馨理赔服务探视,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月20日提交索赔申请,仅四天时间理赔结案,泰康人寿理赔重疾保险金57.3万余元。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代理人收到结案通知后称:“当风险降临的时候,保险不是两个字,不是一纸订单,更不是我的一单业绩。它是一种力量,写满了对客户的承诺。”客户更是对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的理赔服务、理赔速度赞不绝口。表示要为家人和孩子补充足额的保障,让泰康为他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客户的选择,是一份关乎生命的承诺。客户的信任,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泰康的服务始终温暖着客户,客户的感谢也将鼓励我们前行。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将秉承服务无止境,细微见真情的信念。相信通过客户的口口相传,会有更多客户信任泰康、选择泰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