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破冰踏雪 温暖服务与您同行

2021年03月0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冷空气席卷河南,部分地区出现雨雪降温天气,路面积雪结冰也给广大民众驾驶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应对,提前制定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面对激增的车险报案量,及时推出理赔服务绿色通道,车辆救援、理赔工作有条不紊,全力保障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第一时间查勘现场、第一时间定损,让客户安享太平服务。

无论深夜时分,还是乡村偏远,太平财险查勘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出发,坚持顶风冒雪奔波在各个事故现场,及时安抚客户恐慌情绪,帮助客户处理事故,为客户提供救援服务。一名太平查勘员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目标,越是这种恶劣天气,太平服务更要为客户送去温暖与支持。”

与此同时,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全体查勘岗位员工仍奋斗在服务客户的第一线。自此次降雪以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收到报案944件,已处理338件,完成赔付184257元,各项查勘理赔工作仍在紧急处理中。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醒:目前河南部分地区仍有可能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广大公众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冰雪路面行车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