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用心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1年03月0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初的一天,下午三时左右,李先生急匆匆到交通银行城北路支行自助区为父亲取钱,取完后转身就走。在急忙之中,银行卡被遗落在取款设备中。

到家后李先生忆起此事,询问工作人员如何办理领卡。但他得知领卡需要本人带身份证时,他变得更加焦急起来。原来,李先生在北京工作,年前单位较忙,今天他抽空从北京赶回来探望老人,帮老人备些年货,还要坐晚上十点的高铁赶回北京。父亲年龄大,行动不便,常年卧床,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平常取钱都是李先生代理。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营运主管张汉晨立即安排当日客户服务经理娄亚龙和客户经理杜伟峰跟随李先生回家,核实相关情况,提供上门服务,及时为李先生领取了银行卡。其间,李先生家人多次表达对上门服务的认可,并对两位员工的热心与耐心连连夸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