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荣获“2020年度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银行奖”

2021年03月0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单位评选活动中,焦作中旅银行再次荣获“2020年度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银行奖”,这也是该行理财业务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评选活动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每月根据各家机构理财信息登记的19项数据质量指标考核,综合全年考核结果评定得出,是监管机构所评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理财数据质量权威性的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涵盖全国近400家发行理财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焦作中旅银行从中脱颖而出,最终再次荣获这一全国奖项,标志着该行在理财业务规范经营、数据管控、投资者权益保护、信息透明度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也充分反映了监管层对该行理财工作综合管理能力和业务规范性的认可。

据悉,此次除焦作中旅银行被授予“2020年度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银行”荣誉称号外,该行资产管理部王忠超、丁彦凯分别荣获“2020年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团队负责人”、“2020年银行业理财登记工作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

作为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双重背景的城商行和国内首家旅游银行,焦作中旅银行近年来积极面对监管政策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牢固树立“理财+贷款+权益”的经营思路,并以理财子公司为目标和要求,持续推进理财业务全面转型,理财产品体系逐步完善,现已形成封闭式+定期开放式+活期理财(即“豫见”+“豫如意”+“游乐宝”)的理财产品体系,“星旅财富”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同时,该行正致力于打造“星旅俱乐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综合性财富管理服务。

下一步,焦作中旅银行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财富管理能力,打造“星旅财富”理财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为投资者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