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航海东路支行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2021年03月01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二月一个工作日的早晨,交通银行航海东路支行还没开门,客户刘女士就提着三大兜新鲜水果在门口等着,专程来感谢该支行的员工李建和屈星。

原来,上周五快下班时,刘女士匆匆到航海东路支行,让大堂经理屈星赶紧给她取号办理社保业务,不能有片刻的耽误。屈星耐心热情接待客户,并全程陪同安抚客户。经过沟通,屈星了解到,刘女士今天已经去过几家单位,由于系统问题等原因,业务未能办妥。在了解问题的基础,安排社保专柜的李建接待了刘女士,在答疑解惑的同时快速办理了业务。对于支行专业度,刘女士非常满意,并留了联系方式方便业务咨询。营业结束后,李建又把刘女士遗落在支行角落处的合同专程给刘律师送回家。

该支行的真诚服务深深感动了刘女士,所以出来了开头的一幕。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反馈,让航海东路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备受鼓舞。未来,支行将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热情、真诚、暖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