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抢农时促生产

2021年03月01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前段时间急需资金购买全自动的喷灌浇水和大型设备,邮储银行放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对快捷高效的信贷服务印象深刻,充满感激。”许昌彭店乡暮寨村种植大户王先生高兴地说。

王先生主要经营农作物种植及经营销售,土地承包面积达400余亩,主要种植小麦和花生,两种作物需水量比较大,采用全自动的喷灌浇水和大型设备喷洒农药的方式,节省人力成本。但由于部分自动化喷灌设备陈旧老化,急需资金重新购置。这个情况正好被走访村干部的邮储银行信贷客户经理司艳丹得知,便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中,向王先生介绍邮储银行相关小额贷款的政策,王先生当即提出了贷款申请,并积极配合贷款调查,在银行完成贷款调查的3天后就拿到了10万元贷款,解决小麦拔节期的用水问题,为小麦的丰产打下了基础。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自2021年以来,组织信贷人员对全市种植业客户及春耕生产相关行业客户进行了全面回访,积极对接客户金融需求,全力支持春耕备耕工作。截至1月底,该行已发放支持春耕生产贷款124笔2371万元,较上年同期多投放612万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