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快赔20万余元助力客户治疗甲状腺癌

2021年03月02日09:33

来源:大河网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快速到账的理赔款不仅解决了我的手术费用,也为后期的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收到近21万元的理赔款后,袁女士激动不已,并于2月25日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民权支公司送去一幅“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以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及时兑现理赔承诺,点燃生活的希望。

据悉,袁女士的丈夫于2017年12月为袁女士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并附加住院医疗。出于对保险的认可以及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2020年6月,袁女士又加保了10万主险,重疾保额共计20万元。

2020年11月,袁女士因喉部不适到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得知这个消息,袁女士深受打击,平时一向身体健康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患癌症,袁女士的丈夫则安慰她“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一定可以治好的。”于是,袁女士立即住院积极接受治疗。

平复好心情后,袁女士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2021年1月25日,袁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该案件符合重大疾病赔付责任,并于2月6日将重大疾病理赔款20万、医疗险9200元,共计209200元理赔款打入客户银行卡中。此外,按照合同中“重症豁免”条款约定,客户袁女士无需再缴纳后期主险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持续为袁女士提供健康保障。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理赔时效,致力为客户送去更加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