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淇县支行开展节后“收心”系列举措

2021年03月02日15:42

来源:大河网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过去,为保障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员工从节日放松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找到工作状态,邮储银行淇县支行打出“收心组合拳”,助力旺季业务发展。

统筹兼顾抓管理,上班首日就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新年工作会。会上由分管行长对现阶段的各项业务指标进行通报,对应业务指标缺口提出举措,明确下一步工作重心。该行支部书记、行长王志斌在会上强调,全体员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收心、收神、到岗、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统筹好消费者权益保护,不良贷款清收、员工管理、舆情控制等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提出“三性工作法”即事前预见性、事中创新性、事后典范性,设立了“督察长”做好各项工作的事中督促和事后监督以保证工作高效协同。同时,王志斌还鼓励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踊做孺子牛,敢做拓荒牛,甘做老黄牛。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多措并举促发展,一是县行领导班子轮值参加营业网点的晨夕会,靠前指挥、带头冲锋,深入了解各个支行的业务发展和工作情况,规范网点对晨夕会的运用,营造节后“收心”的氛围;二是由业务部门制定出台“怼怼牛年,赢取好礼”的个金活动方案,对现存短板进行针对性补强,利用活动红利提升员工业务发展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三是召开信贷节后市场启动专题会议,分析目前市场开拓中的不足,梳理春季市场行业发展规律,分门别类,针对不同贷种的发展思路进行讨论;四是强化对信贷基础管理工作的考核,使信贷业务人员迅速进入到“战时”状态。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淇邮人雄赳赳,气昂昂,高举红旗勇向前!”相信通过一系列的举措,2021年淇邮人必将实现旺季“开门红”、“正月红中红!”,高质量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城乡、服务地方经济的承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