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隆重召开“知福快乐季 守护胃健康”客户服务活动发布会

2021年03月03日19:41

来源:大河网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定于2021年3月在全省全面启动“缘定三十载 ‘胃’你而精彩”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届时,全省各分支机构将邀请当地知名专家教授医生为新老客户进行“关爱胃肠健康知识讲座”,以提高大家对胃肠道疾病的认识与预防。

 图为2021年2月27日,“知福快乐季 守护胃健康”客户服务活动发布会现场,并邀请河南省肿瘤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鲁朝敏进行“肠胃养护”健康知识讲座。 

“知福快乐季 守护胃健康”客户服务活动是公司“缘定三十载 ‘胃’你而精彩”大型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将覆盖全省,持续三个月。活动期间,公司将邀请当地医院专家就“肠胃养护”等健康知识为客户零距离答疑解惑。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信长期主义,坚持长青计划,坚定长航行动,全面对接落地中国太保与河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客户首选、系统领先、城区引领、员工幸福”的发展愿景,全力服务河南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力量!(张平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