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员工和集团客户投资者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邀请相关专家对单位员工和集团客户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活动采用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次邀请的教授黄岩主要从宏观经济层面出发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针对大家关心的近期资本市场形势进行解析,结合现实情况,把握市场趋势,提升员工运用专业能力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的能力,消除恐慌情绪,同时又对房地产和教育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黄岩用简明扼要的言语指出了当下经济的核心要点,现场反应热烈。

除开展讲座外,黄岩对某集团客户多名企业中高管和中信银行多名高净值客户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以如何在2021年实现财富的稳步保值增值为题展开。活动历时3个小时,该集团董事长带领集团高管,集团甘肃、内蒙等地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大家被授课内容所吸引,纷纷为活动点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