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助力脱贫攻坚 把爱传递

2021年03月04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3月1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把爱传递”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爱心捐助。

通过抖音平台,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了解到,杨洋是一名90后的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她离开繁华的都市,只身前往大山深处,来到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小学进行支教,用她先进的教育理念给大山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学习之“窗”。看到孩子们求学条件的艰苦和支教老师所面临的困难,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组织向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普基镇小学进行捐款捐物,将中信的爱与温度传递下去。

少年强则国强,守护祖国的花朵,人人有责。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爱与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