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甲状腺癌,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高效理赔25万余元

2021年03月05日09:2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6月,客户张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为妻子何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9万元,并附加康悦人生百万医疗保险。

2020年11月,何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在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治疗结束后,何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核实,何女士出险情况属实且符合保险条款约定,很快公司便将252000元理赔款支付给何女士。此外,依照保险合同规定豁免了主险后期所有续期保费,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为何女士继续提供保险保障。及时到账的理赔款让何女士十分宽慰,对富德生命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效、满意的保险服务。(吕晓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