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2021年兴航程“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动员暨“一把手”讲合规大会

2021年03月0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3月2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兴航程“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动员暨“一把手”讲合规大会。会议全面部署分行2021年度“兴航程”“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标志着该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兴业特色的合规内控管理新征程再扬帆。

全面部署,做实功要实效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兴航程”活动已奏响了“五步曲”,未来五年“兴航程”活动将以此为基础,以打造“法治兴业”为主线,为分行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会上,郑州分行副行长陈治传达“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精神,宣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2021年兴航程“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2021年兴航程17项重点任务、50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法治兴业”中长期建设规划落地的开局之年,“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辖内机构紧紧围绕“做实功、要实效”下功夫,全面落实活动任务。

2021年,郑州分行将始终坚持“从严治行”宗旨,以推进“法治兴业”建设为主线,走好“学”、“严”、“新”、“治”合规建设路,以“学”加强合规宣导,推进法治文化建设;以“严”践行合规首义,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新”驱动管理变革,构建合规内控新格局;以“治”推动专项治理,深化业务效能转变。

注重引领,压实责任锻长板

此次会议既是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全面启动的动员大会,也是该行“一把手讲合规”的宣贯大会。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结合该行近期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从“两加强、两遏制”回头看检查谈起,回顾了近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全行上下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查摆问题、认清短板,激励全行坚持锻造合规管理的长板、形成综合发展的优势;通过抓“关键少数”,压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整改责任,要求先进单位和个人做好引领,对正面案例、典型榜样多挖掘、常总结、勤推广。

初心呼唤新使命,时代引领新征程。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本次动员会和“一把手”讲合规为契机,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稳步推进活动开展、扎实提升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