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关注客户定制化就医需求

2021年03月05日17:16

来源:大河网

“重疾绿通给予我活下去的希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到安心,平息了患病后的不安和煎熬。”近日,经历肿瘤手术后痊愈的32岁白女士满怀感恩地表示,是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重疾绿通”服务让她重获新生。

当前,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险+医疗”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拓展上下游产业链的市场空间,已成为众多险企的主流选择。

“重疾绿通”满足保险客户定制化就医需求

2019年12月,在北京经营一家美容中心的赵女士被确诊罹患子宫颈上皮内肿瘤(CIN)Ⅲ级,她的家人四处托人联系医院依然没能挂上专家号预约做手术。赵女士想起一年前购买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当时代理人介绍可享受“重疾绿通”服务,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了申请。富德生命人寿迅速审核通过,并根据赵女士的需求预约了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的主任专家门诊。专家评估赵女士的病情后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并成功实施手术。

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重疾绿通”服务,是“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的简称。该项服务可协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264个城市共1179家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能够满足客户定制化就医需求,为客户带来快速便捷、放心无忧的高效就医体验。

打通“健康+保险+医疗”闭环,拓展上下游产业空间

近年来,随着保险行业和大健康、医药、信息科技等产业的发展,围绕保险产业链的上下游布局“健康+保险+医疗”的闭环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也成为众多险企拓展市场的新策略。

为满足客户“健康管理+保险保障+医疗”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一方面大力发展健康保障类产品体系,另一方面加大对客户的健康管理力度及医疗服务力度。2019年,该公司持续提供在线问诊、预约挂号、健康测评等线上增值服务,推广电话医生、门诊预约、“重疾绿通”等线下增值服务,共为4.7万人提供20.1万余次相关服务。2020年,该公司对VIP客户的“安康随行”健康服务进行持续升级,重点推出就医绿通、齿科护理、基因检测、养生度假等项目。

随着国内医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看病难”已不再是问题,但“好医院、好医生”的“挂号难、住院难”等问题仍是无法回避的现状,而“重疾绿通”服务可为广大客户解决这个问题。“重疾绿通”主要内容包括四项就医协助服务:一是门诊预约,可安排指定医院或专家为客户进行诊治;二是住院协调,可安排客户入住病房;三是手术协调,可安排专家为客户手术;四是国内专家二次诊疗,可联系国内顶尖医疗机构和诊疗专家,通过远程诊疗或门诊代诊,为客户获取第二诊疗建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