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爱岗敬业先锋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全国劳模张晓勤开展宣讲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2:43

来源:大河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动、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下午,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特邀全国劳动模范张晓勤开展“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争当爱岗敬业先锋”为主题的宣讲学习活动。协会会长魏普、秘书长李献军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邀请来自金融一线的全国劳模、中国工商银行安阳行政区支行副行长张晓勤进行了现场宣讲。张晓勤以自己的经历展示了她从一名普通职工一步步成为劳动模范的成长过程,通过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她在金融服务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故事,分享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的人生感悟。

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与张晓勤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并纷纷表示“我们要向张晓勤学习,学习她笃志笃行的高尚品格,学习她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她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以此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工作。”张晓勤还应邀向协会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进带头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魏普会长总结发言:全国劳模张晓勤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典范,通过先进事迹宣讲,心灵震撼、思想启迪,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做到三个坚定。一是坚定奋斗是幸福成功的源泉,只有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才能实现人生价值,获得幸福感、成就感。二是坚定荣誉是使命担当的结晶,坚守使命、敢于担当,才会得到认可,终将载誉而归。三是初心是砥砺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展现个人能力才华,持续汇聚正能量,为协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