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组织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培训

2021年03月08日12:45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认真落实鹤壁银保监分局、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近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组织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培训会议。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监管《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提醒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断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为防控金融风险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开展、参与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强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坚决杜绝员工参与、组织非法集资活动;并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完成公司系统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调查问卷。

此次培训,提高大家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开展此次百日宣传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