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5:01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带领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南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运营部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地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并在智能垃圾箱前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好处。“同志们好,这是垃圾分类的资料你看看,垃圾分类好处很多呢,我们日常的生活垃圾分类,可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厨余垃圾四类,把垃圾进行分类,不但能减少环境污染,净化空气,还可以变废为宝,保护我们的环境、美化环境……”。现场实践分类投放了垃圾。

该公司运营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倡导绿色生活宣传活动,旨在弘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发居民积极投身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队伍,同时引导广大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呼吁居民人人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广者,逐步养成对垃圾主动进行分类的良好习惯,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日常习惯,共创美好家园,共筑美好生活。(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