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挥锄添绿正当时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5:08

来源:大河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为了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5日上午,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汤阴宜沟镇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安阳“挥锄添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协会的工作人员四人一组拿起工具,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大家配合默契,将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完成。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共种植了30棵树,一棵棵新栽的树苗稳稳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辛勤的劳作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体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心头却十分开心,有了绿水青山,才能有金山银山,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国策,为建设和谐美丽安阳作出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