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冒雪奔赴现场 平安服务暖人心

2021年03月08日15:10

来源:大河网

2月24日,河南省内部分地区突降大雪。驾车行至焦作的任先生因雪天视线不好,转弯时不慎碰三者车,导致在雪虐风饕的夜晚手足无措。在得知情况后,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查勘员田鹏在暴风雪的特殊环境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快速查勘案情,耐心安抚客户。因对方保险公司迟迟未到,且事故双方均外地客户,田鹏及时沟通并安抚三者情绪,并积极联系对方保险公司赶赴现场。

“您别着急” ,田鹏一边打电话一边宽慰三者,让任先生和三者一起到安全地方稍事休息。在对方保险公司到来的时候,田鹏高效沟通,让此次事故在最短的时间里处理完毕。任先生对公司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平安产险的理赔服务让自己非常安心。

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用贴心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平安客户。持续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全方位持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为焦作人民、平安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为社会经济稳定繁荣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