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声誉风险管理培训会议

2021年03月0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管理办法(试行),3月1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线上培训会议,来自全省各机构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从声誉风险管理的定义和重要性入手,介绍了声誉风险的管理关键和处置声誉风险的步骤和流程,再次向各位办公室负责人强调声誉风险管理的重点在于预防,各级机构应当建立常态防控机制,加强业务部门的配合,加强内外勤培训,从源头上控制和防范企业声誉风险。

运营部作为公司的客户服务窗口,对于声誉风险的评估和防范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提高运营部门员工应对声誉风险的能力,分公司运营部于3月2日召开全省运营负责人视频会议,重点就声誉风险的防控和3.15期间客服工作的要点进行了宣导培训,指示机构客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对涉及客户服务和争议理赔案件进行甄别,对有可能产生声誉隐患的案件进行分类研判,做到主动上报,主动沟通,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将声誉事件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本次声誉风险培训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河南分公司在新媒体舆论形势下声誉风险的管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强化对员工声誉风险管理能力的培训,确保公司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和行业形象的提升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