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9日09:20

来源:大河网

面对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为加大群众对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的认识,2021年3月4日上午,中支组织部分员工走上街头,在中州路广场南街和城万德隆广场门口开展了以“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超市门口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询问什么是反洗钱,什么是非法集资,公司员工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册、小礼品并通过具体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洗钱与非法集资危害,沿街群众普遍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接受了大量群众咨的询。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对洗钱行为的识别,同时对金融行业的宣传力度表示赞扬,对营造全民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反洗钱宣传是金融保险机构合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合众人寿南阳中支通过职场布置、进广场、进社区等方式把金融稳定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保险行业反洗钱的职责义务,为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