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 人保寿险开封中支高额赔付为破碎家庭带来希望

2021年03月09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一直是人保寿险开封中支的工作重点。自成立以来,人保寿险开封市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理赔途径,简化理赔流程,着力解决理赔“难”、理赔“慢”等问题,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3月3日上午,在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业务动员大会上,客户丁某家属送锦旗的场面,彰显保险大爱,人保寿险开封中支203万元的高额赔付,为丁某家庭带来了生活新希望。


1月10日夜里,丁某驾车回家路上意外侧翻至水沟中,后经抢救无效身故,丁某家属想起他曾在人保寿险开封中支买过一份保险,于是就报了案。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接到报案后,公司负责人张锋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进行勘查,核实客户出险事故地点。经核查,丁某于2015年在人保寿险开封中支投保了百万身价保险,根据保险条款约定,丁某符合保险意外理赔范围。于是,该中支快速开通绿色通道,经过总公司报批审核,2月23日,人保寿险开封中支将理赔金203万元分别转入丁某保险受益人账户,为他的家庭提供了安全的生活保障。保险改变不了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

未来,人保寿险开封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的企业使命与经营理念,时刻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服务誓言牢记于心中,“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更充足的保险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