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开展“花香四溢 相约美丽”花艺插花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春意盎然之际,邮储银行信阳潢川县支行工会以“花香四溢 相约美丽”为主题,组织全行在职女职工会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花艺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介绍了花艺起源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扦插位置等插花要领和技巧,并现场示范制作插花作品。参加活动的员工们认真学习,精心操作,仔细的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经过大家的巧手努力,零散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个个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一枝枝康乃馨、翠菊在绿叶的衬托下妖艳欲滴。看到自己精心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拍照留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愉悦的气氛。

活动最后,该行工会主席王小丽发言,祝全行女员工们“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还提高了审美情趣,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潢川县支行女员工的优雅情怀,营造了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程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