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太感谢那些孩子们了,他们上门为我检查身体,我心里这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说起几天前的情形,家住郑州某社区的李大娘至今还念叨不已,她口中的检查身体指的是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的社区义诊活动。

原来,李大娘由于身体不便,很少去医院体检。随着年事愈高,她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有点不放心。前两天,听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志愿者要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为老年群体进行义诊,她第一时间报了名。考虑到她行动不便,邮储银行的志愿者便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她做了体检。

这是该行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其中的一项。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前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全省组织开展了50余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有4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行业风尚。(徐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