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洛宁县‘中原银行杯’话脱贫 感党恩 庆‘三八’巧媳妇技能大赛”

2021年03月09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洛宁事业部联合洛宁县妇女联合会及洛宁县城郊乡政府举办“洛宁县‘中原银行杯’话脱贫 感党恩 庆‘三八’巧媳妇技能大赛”。洛宁县妇联主席张小萍,城郊乡乡长张婀娜,中原银行洛宁事业部总经理黄晶晶及洛宁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社区锣鼓队及广场舞的志愿者精彩开场表演后,该县妇联主席张小萍和城郊乡乡长张婀娜分别进行致辞。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洛宁事业部总经理黄晶晶介绍了我行普惠金融服务站以及洛宁事业部筹建的具体情况。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给在场观看的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及相关业务,该行员工热情、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分别开展了拔河比赛、穿针引线、擀面条、包饺子等趣味活动。最后洛宁县妇联主席张小萍、城郊乡乡长张婀娜、中原银行洛宁事业部总经理黄晶晶对获奖者分别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拉近了该行与当地老百姓的感情距离。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周到的服务,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福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