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省分行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1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各项安排部署,讨论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等,拉开了河南农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河南农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总行党委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切实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基层员工排忧解难,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农行力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