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东明路支行为客户兑换大量零钞获好评

2021年03月1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3月5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东明路支行为一位老年客户兑换大量一角零钞,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经办柜员了解到,该老年客户跑了几家银行想兑换零钞,都未兑换成功,便来中信银行碰碰运气。由于客户到行时间较晚,零钱较多,清点会比较费时,为了不影响支行的正常运营,支行会计经理协调当值员工合力清点,最终在下班前为客户完成了硬币兑换。客户看到手里的由零变整的人民币,对中信银行郑州东明路支行的服务和效率赞赏有加。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东明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排客户之忧,解客户之难,践行“换位思考,用心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再接再厉,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以服务赢得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