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紧密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主题,于2021年3月8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客户意见,解决客户疑问,借此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活动当天,一位客户来到济源支公司柜面办理退保事宜,恰逢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负责人杨飞艳在洽谈室接待了客户。经询问得知,客户因急需用钱想办理退保,但经查询得知该保单的现金价值过低,客户不太满意。杨飞艳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向客户讲解该保险的保障功能以及保单现金价值低的原因,并告知客户现在退保会有损自身利益,若着急用钱可以办理保单贷款。客户详细了解保单贷款细则后决定不再退保,并在杨飞艳的协助下办理了保单贷款。客户临走时,对公司贴心、便捷的服务表示认可,并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持续开展,建立了客户接待长效机制,通过倾听客户心声,收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