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鹤壁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03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3月9日上午,太平财险鹤壁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陈德敏,鹤壁市淇滨区政府、区人大及大河涧乡党委政府、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作开业致辞,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淇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及大河涧乡党委政府、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太平财险鹤壁分公司筹建给予的大力支持,勉励鹤壁分公司要紧紧围绕太平财险打造“坚持价值成长的专业化财产保险公司”的愿景,努力为鹤壁市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和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太平力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对太平财险鹤壁分公司成立和今后发展表示祝贺、提出了期待。

作为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的第17家市级机构,太平财险鹤壁分公司成立之后,有决心、有信心贯彻落实总、分公司战略决策,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以高质量发展的业绩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向建党100周年和太平财险境内复业20周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