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60万!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他延续家庭责任

2021年03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笔60万重疾理赔,为一名意外身故客户的家属送去60万理赔金,这笔理赔金,为客户家人带去了生活的希望,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高效专业的服务获得客户家人称赞!

意外来临,家庭遭受重创

D先生是一位平安人寿的老客户,有着强烈的风险意识,N年前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主险保额30万、长期意外保额30万)。

天有不测风云,D先生近期在工作中不幸被钢筋撞伤腹部,腹部受伤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不幸离世。D先生的离世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年迈的父母无人赡养,年幼的女儿失去父亲,年轻的妻子失去爱人。随着D先生的离世,一家人的唯一经济来源断了,风雨飘飘摇中的家庭不知何去何从。

雪中送炭,平安帮他撑起家庭

代理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D先生家中安慰其家人,并协助其家人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快速审核,最终赔付60万的身故理赔金,60万理赔款的及时到账,让原本陷入绝望的家庭看到了希望,斯人已逝,但家人拥有了生活的底气和信心!

理赔启示

保险虽不能让人生变得更好,但它能防止生活被一场疾病或意外而改变,趁早为自己做好保障规划,为家人增加一份责任和爱,才能不惧风雨,真正让家人多一份安全感。(亓盈利 郑栋昱 刘媛媛)

温馨提示: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