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脱贫   感党恩   奋进新时代 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和“九个一”大走访,春节前后,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组织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与帮扶村联手举办消费扶贫专场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提升村民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增强持续脱贫的内生动力。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一行人前往定点帮扶村——宜阳县赵保镇二道沟村,在村镇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二道沟村刚建成的艾叶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一行人了解了艾叶生产工艺流程、艾叶种植区域分布、相关历史人物典故以及特色高科技艾叶产品等,对艾叶深加工产业链、消费需求等有了全面了解,并就2021年创新消费扶贫模式进行探讨。

日前,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助力定点帮扶村消费扶贫活动如期举行。豫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分管总等人与二道沟村主要负责人就下阶段消费扶贫工作的方向及模式开展深入讨论。活动现场,二道沟村相关负责人一行为公司员工带来了赵保博艾系列产品、赵保红薯等特色产品,并就产品制作工艺、功效等做详细介绍,公司员工纷纷选购,“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截至当天共采购各类产品200余箱,并就活动后为公司员工、客户开通线上选购事宜进行探讨。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责任、智慧、温度,不仅是太保服务的核心,也是公司在扶贫道路上的真实写照。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履行帮扶职责,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落实“四不摘”,全力开展产业扶贫,探索消费扶贫等新模式,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张梦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