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智斗“黄牛”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1年03月1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2021年3月9日上午,客户高先生拿着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走进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亲手送到理赔工作人员手中并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太平财险了,要不是你们维护我的权益,我的赔款怕是要被‘黄牛’都骗走了!”

前期,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承保车辆与骑行电动车的高先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高先生受伤,双方不同程度受损。虽然事发地监控不全且双方均无法清楚描述案情,但太平财险依据法院判决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全力保障伤者高先生能够得到及时良好的治疗。

理赔过程中,太平财险查勘员发现伤者高先生被诱导与代理人(理赔“黄牛”)签订代理协议,被收取的高额代理费甚至超过伤者所得赔款。为了维护客户权益,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及时上诉法院,并提交证据说明情况。在太平财险的努力下,代理人被当地司法所约谈并当场承诺不再收取伤者任何代理费。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也迅速将赔款汇至伤者账户,伤者高先生感念太平财险在维护客户权益中展现的主动担当,在伤愈后亲自登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作为金融央企,依法依规高效理赔是太平财险的责任,主动担当、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更是太平财险义不容辞的义务。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不惜赔、不吝赔,更会依法与虚增伤残等级、虚假鉴定、骗取客户高额赔款等行为斗争,让每一分钱赔款都切实交到客户手中,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落在实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