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签署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1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3月9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建和创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会议室举行。依托合作,双方将在党建共建、5G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全面合作,开创保险业与通信业发展新模式,翻开跨界合作新篇章。

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际洲,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文富勋,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靓;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栋,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禹茂森,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晓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党建和创”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和创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党建共建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大举措,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

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依据“政府主导、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探索产品和渠道融合新方式,携手向客户提供更优惠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在“通信及信息化服务、保险服务、渠道合作、拓展客户服务与宣传”等方面开展跨界合作。

针对此次合作,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际洲说,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将有效发挥通信技术和服务优势,依托5G智慧新科技,为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提供5G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全方位服务。双方将重点开展智慧网点、防灾减灾及查勘定损、通信及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创新业务、用户渠道与营销等合作,进一步推动保险业数字变革,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栋在采访中表示,下一步,豫南太保将充分利用主流险企服务保障优势,为移动南阳分公司精心设计,推出包括员工福利综合保障、团体年金保险、薪酬延付管理、移动公司会员及客户等“一揽子”全方位多维度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共促,共享科技成果,共同服务社会。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国南阳移动南阳分公司5G体验厅。零距离体验前沿科技的神奇,感受5G智慧移动的无限可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