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抗疫宣传文稿入选河南保险好新闻

2021年03月15日09:2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文件,对2020年度河南保险好新闻表彰进行公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楚雨溪撰写的《政法干警 一线抗疫 华夏保险赠险护航》一文入选。

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致敬全省政法、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的辛勤付出,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先后向全省196542名政法干警及职工免费赠送“华夏守护保防疫险”,累计捐赠保额4029111万元,为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本次的入选也是行业协会和社会公众对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赠险行动的认可,必将激励华夏保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华夏大爱传递更多的人。( 钟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