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申请8千赔付5万?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彰显人性关怀

2021年03月15日09:32

来源:大河网

众所周知,宫颈癌是女性健康的杀手,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意识到要重视身体健康,定期做筛查,提前配置好保险。对于32岁的W女士来说,重疾保险是她面对生活的底气和勇气。

偶然体检,发现病变

32岁的W女士是一名全职太太,有很强的风险意识,2017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人寿保险。

今年W女士身体出现月经不调,伴小腹疼痛的异常情况,HPV和TCT检查结果提示重度宫腔粘连,HPV高危感染并伴有癌前病变。此结果让W女士担心至极,立即到当地三甲医院办理住院治疗,第二天便做了宫腔镜手术和宫腔锥切手术。

医生表示30岁左右女性HPV感染率高达70%-80%,癌前病变到癌的转变,需要长达数十年的转变。所幸W女士发现及时,介入治疗已无大碍,第三天就办理了出院。出院后W女士立即联系自己的保单代理人L老师,L老师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并协助W女士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理赔轻度重疾,远超客户预期

W女士本次住院期间医疗费共计1.2万余元,因为是外地医保,出院时当地医保报销不到5千元,W女士以为最好的结果无非是能够把剩余的医疗费用报销完毕,然而经过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审核,本次W女士发生的疾病,属于保险合同约定的原位癌责任,达到轻度重疾赔付标准,所以平安人寿除报销医疗费用之外,又主动赔付轻度重疾4.8万元,最终共计赔付5.5万余元,远超W女士预期。W女士在惊喜之余,也十分欣慰,原本以为只能理赔医疗费用,却额外收到轻度重疾理赔金,连连赞叹平安人寿理赔的专业性和对客户的信守承诺。

客户认可再加保

经历此次,W女士对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热心帮助和专业服务十分认可,再次找到平安代理人L老师,为两个孩子每人加保了少儿平安福,并为身边朋友推荐平安人寿的产品及服务。

温馨提示: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亓盈利 郑栋昱 刘媛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