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5日09:33

来源:大河网

人间三月春意浓,最是草木情意重。2021年3月12日,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党支部组织中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独山森林公园开展三月党支部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南阳建设出力加油。

栽下一棵树,形成一片绿。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精神抖擞,分工协作,从分发树苗、树坑定位、挖坑测量、栽树扶直、回填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好认真细致,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每一位参与的党员同志都感受到了劳作的喜悦。大家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共栽下了20余株火炬松,一棵棵树苗精神抖擞拔地而起,在三月的春风中展示出勃勃生机,为独山森林公园再度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广大党员、员工将继续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建设大美南阳、幸福南阳、活力南阳作出自己的贡献。(钟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