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陷阱——交通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走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2021年03月15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校园贷的案例频发,致使学生过度消费背负高额贷款,陷入严重的债务危机,甚至影响到整个人乃至整个家庭的一生,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日,为宣传过度借贷的危害,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交通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走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校园学生送上“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陷阱”金融知识。

3月11日至3月13日,短短三天,吸引了500余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场场爆满。活动中,学生们积极与宣讲团成员探讨交流,咨询银行业务。通过讲解,使学生们了解到步入社会后如何保持理性消费,谨防过度借贷;如何重视个人征信问题,保护好个人信息;如何严防电信诈骗,避免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

本次活动,赢得了校方教职工和学生们的高度赞誉。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消费借贷观念,增强了个人风险防范意识,较好地履行了交通银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广泛宣传了良好的交行品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