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为老人补办社保卡获锦旗

2021年03月1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客户李奶奶一大早从郑东新区赶到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营业部,为的是给营业部的客户服务经理王怡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兴建和谐社会”,充分表达了对该行员工的认可。

据了解,李奶奶退休前在百花路支行附近的某单位工作,因行动不便,社保卡丢失后长期未能补办,在来交行百花路支行营业部前,已经去过单位、社保局、其他社保代办网点,都未能了解问题的解决方式,客户服务经理王怡急客户之所急,耐心专业地给她讲解,尽快为她办完相关业务,并第一时间通知她领卡,用真诚优质的服务感动了李奶奶。李奶奶表示:“交通银行百花路支行服务好,王怡服务好,你们这里每个人的服务都特别好,来到百花路支行营业部感到暖心。”

一份真诚,一份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冬日暖阳里,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员工个人的认可,也是对交行百花路支行营业部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个鞭策,是我们继续用心服务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