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不负生活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开展女神节关爱活动

2021年03月15日17:20

来源:大河网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值此“3.8女神节”来临之际,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开展“女神节”员工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总经理室的领导们早早来到了公司门口迎接每一位为平安奋斗的女神,送上一束束鲜花和节日祝福,并为她们致以节日祝福。总经理孟凌巍表示,每一位平安女员工自带光芒,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知足向上,温柔且坚定,不负时光的馈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晨会结束后,总经理室还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节日礼物,让女神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幸福、开心。公司女员工表示,公司让他们体验到了当女神的仪式感,也感受到了作为平安员工的自豪感,让他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女神节。在后续工作中,会继续协调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更好的焕发新时代女性的光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的人文关怀理念,激发了女员工们工作热情和对生活的热爱,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持续加强员工关爱体系建设,以切实行动,为员工营造温馨、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助力员工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