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汝州市支行真诚服务老年客户

2021年03月1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不知道密码,想取款能不能办理?”3月12日一位老大爷到邮储银行汝州市朝阳路支行大堂经理咨询。

“本人过来身份证拿上重置一个密码就可以”。

当听到大堂引导员这个回答,大爷面露难色。理财经理看到大爷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赶紧上前了解情况。经详细询问后了解到,这位大爷想来支行为其爱人办理取款业务,但之前却因为不小心将卡密码锁定,此时老大爷的爱人还在住院,着急用钱。

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大堂经理安抚好老大爷的情绪后,立即向上级汇报,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网点三名同事利用午休时间携带移动展业上门办理业务,真挚的服务让两位老人感激不已。

据悉,邮储银行汝州市朝阳路支行位于朝阳新天地楼下,周围老旧社区较多,社区老龄化比较严重,老年客户群体比较多,服务好老年客户是支行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支行长胡文诗的带领下,网点为老年人制定了特殊业务操作规程,提供安全、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设立了绿色通道、爱心座椅,配备轮椅、老花镜、饮水机、医药箱等便民设施,不断升级完善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此外,针对老年客户金融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该行通过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防诈骗”宣传,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老年客户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强化金融消费安全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紧贴老年人需求特点,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智慧的金融服务,是该行对“人民邮政为人民”最好的诠释。(王俊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